close
說到LUSH
就想到是使用後分享阿

說真的我對他家肥皂沒有特別印象
但有一個東西漫推的
就是洗髮皂
很神奇 小小一塊可以用非常久
而且還是我這種頭髮像深海海藻
每次洗頭都要擠很多洗髮乳的人類來說
輕輕搓一兩下就可以洗整頭說
而且有很多種其奇怪怪的味道可以挑選
很不錯說

不過也因為這樣
發生過大笑話
因為之前我家重新裝潢
我人又在台中
所以很多東西其實是我媽幫我收的
像是浴室裡的盥洗用品
後來我的洗髮皂和肥皂就被我媽收走了
等到我回來
其實我也忘記了
因為我媽又擺上其他的了
反正有的用就好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挑的人

直到最近某一天
我爸跟我媽說
以後不要在買那種香皂了
太浪費了 沒洗幾次就用完了
我媽說 那不是她買的是我買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我去法國的時候買回來的香皂
後來我媽才說是中間有一朵小花 綠色的
我整個傻眼
去問我爸 你拿去洗什麼
我爸說洗臉阿
我才知道 我的洗髮皂一經手變成洗臉皂了
最後我只好安慰我爸的說
一塊兩百多塊的香皂拿去洗臉
臉應該也不會爛掉 :~~


so 今天的是用報告結論就是
洗髮皂 其實可以洗臉 臉不會爛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