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有心情的時候來上個指甲油
但是說實在話我現在正在後悔
因為沒時間等它乾,大概明天起來的時候它就已經毀了



這有點像是上禮拜上的那一款的黑色版本
實在是上色方法沒差多少,適合手工很差上色隨便的人的款式(因為我就是這種人)
款式和上色方式都極簡單
不過上完之後黑色上面搭上亮片(最好是顆粒明顯一點的)讓亮片整個很閃亮
如果不考慮要等很就才會乾的話.這真算是我的愛款

本來指尖我想用比較明顯的白色,不過家裡就是沒有這種顏色
所以只好用珍珠白上了一層,看起來顏色灰灰的
如果上兩層的話應該會讓它更顯色一點,但是我看這樣我就光等他乾不用睡了

可是上深色就是有個大麻煩:很難維持
看來這次的型可以維持到星期天就算了不起了,雖然期望不大


這次用的指甲油清單

黑色打底(BK999,MJ)
珍珠白上在指尖(WT910,MJ)
指尖往下3/4左右上亮片(SP003,Princess Happy)

大概等一下會在上個透明吧!

最近真的狂愛買小瓶指甲油
下次有點想去買看看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