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放假的時候去看了電影
雖然說來這裡也不只2.3個月了,但是真的從來沒有進過電影院
放假了,就是在家睡覺看電視,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街東西,或是到公司加班
總之,到哪裡都是一個人
自由的過頭,也沒有任何約束

電影是一直都想去看的
星期六我難得的早上9點半起床,開了電腦就想看這部電影哪裡有上映
只是什麼都查好了,卻一直沒想出門
電腦看著看這,上網東逛逛西逛逛,然後中午隨便吃點東西
下午看一看小說睏了,就睡了回籠覺

我想我是一個很懶散的人,如果沒有任何必要,叫我在家待一個星期我都會樂在其中
反正沒有約人,出不出門又有什麼關係
於是
如果這樣下去,可能我永遠只有在CD店裡買DVD回家看的份了吧?

所以星期六後來,我上網預約了這場電影的門票
而且是線上付費,
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我才會乖乖的在預定的時間出門


電影真的很好看
不是說他的劇情有多麼驚心動魄,或是多麼懸疑,感動人心
光是看豪華的演員和華麗的場景佈置,就已經覺得值回票價

有看到一些人評論說,這一部電影裡的小田切的演技並沒有像在最近同時上映的另一部電影"ゆれる"裡面來的精湛
我是沒看過ゆれる的電影(雖然說小說是看了沒錯)
可是光是整場電影裡面的內容和氣氛就已經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了,人的演技要怎麼一樣精采
要怎麼樣才能同時滿足兩種觀眾的口味?
以娛樂效果來說,小田切已經充分發揮他搞笑的能力了,耍痞耍得帥,搞笑也夠蠢,夠無厘頭
其他,又有什麼關係呢?

電影配樂充滿爵士的味道
雖然我對爵士一竅不通,不過聽來還滿輕鬆的,出電影院之後逛逛唱片行就順便買了原聲帶

結論是
其實根本不用提早在網路上買票
只要開演提前半小時到電影院,大概位置就很不錯了(會是因為這部片不是很有名嘛?)

我在日本的第一次看電影經驗還不差
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去涉谷


啊,小說看完了,感想呢?(光速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