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真的是很衰
沒事人賤放假去公司幹麻.真是活該





下午從名古屋回來,剛好接到電話說明天要加班寄出去的貨物已經來了
會放在地下的公司的停車場
所以回到家之後隨便上了一下網,就想說去公司拿個東西
隨便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到停車場去看了時候發現公司的貨物放在跟平常不太一樣的地方
而且是別人的車位上
正覺得怪怪的時候
突然有奇怪的人走過來,問我是什麼人


這個人正是公司的貨物暫放的車位的主人
不用說,我就這樣完全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狠狠罵了一頓


真是很討厭,又不是我跟送貨的公司說要放在那裡的,幹麻是我被罵?
沒照時間準時交貨的運送公司
本來是明天才要到的東西,現在先來了,剛好我們公司有人在
就跟狀況外的公司的人問了東西要放哪
然後讓我後面被罵再負責把50多箱的貨物全部搬到該放的地方


可是這筆帳要跟誰算?被放東西的車位的主人會生氣也是正常的
運送公司的人當然也說是因為我們公司的人跟他說可以放那個地方他才放的
當時公司裡跟運送公司說放在錯的位置的人平常也不是負責弄貨物的
那分明就是我要被罵就是了?








整個好囧
一個小時之內連續跟三個人道歉
還要負責把貨物搬到對的地方
真慘




我的黃金周的開始
好像一點也不愉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