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要說什麼
不過上次發現我家附近其實也有大創百元商店的時候去逛了一下
想說常常看到在網路和雜誌上介紹的超好用產品(如上圖)是真的有那麼神奇嘛?
所以特地去弄了一隻回家


這隻神奇的筆,有看過的人應該對它不陌生
就是在上妝的時候偶而會遇到眼線畫過頭或是睫毛膏沾到臉上的問題
有時候因為來不及及時擦掉所以很容易留下痕跡
不過有了它,只要輕輕在臉上劃幾筆,再用衛生紙擦拭就會發現,那些惱人的痕跡竟然消失的一乾二淨


實際上我買回家用了之後也發現
不但是臉上不小心化壞的妝可以輕鬆擦掉
就連我用眼線膏之前先畫在手掌上(為了讓眼線膏部會沾太多在化妝筆上),後面怎麼用肥皂搓都搓不乾淨的時候
它也可以輕鬆就用衛生紙清除的不留痕跡
(本來想放神奇的使用前後比較,不過因為早上上班都來不及了,相片就之後再說囉)
這項產品我用過之後覺得有個地方不太好
就是它會連底妝都一起被擦掉,不過可能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吧~



今年@cosme出的年度大獎中,它也獲得卸妝類的第10名,
對很多愛化妝的小姐來說,這可是化妝包裡少不了的一項工具




而這麼神奇的工具
在我買回家拆包裝的時候猛然發現,竟然是台灣製的~~~

↑有圖有證據




雖然一開始研發的技術是哪個國並不清楚
不過在滿滿都是大陸貨的百元商店裡面,竟然找的到從故鄉來的好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覺得於有榮焉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