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春天開始慢慢把去年夏天每到午餐時間之後就去樓下買飲料的習慣
雖然說買飲料也大概都是買些綠茶類的東西居多
但是不管怎麼說還是喝水最簡單
這麼想著
我也加入了辦公室的買水一族


公司裡面是有設置熱水瓶沒錯
但是冷水就是自己去裝水龍頭或是直接買回來
到了夏天,我公司裡面大概有差不多一半的人都是自己去買飲料喝(不管是水或是最近廣告很愛打的0卡碳酸飲料)
喝水很好,不用一直想說要買哪種口味的飲料,也不用放冰箱,而且喝完不怕嘴裡留著什麼怪味道
我常常很高興自己不是那種一定要喝有味道的東西的人
我就有同事會理直氣壯的說:我都不喝沒有味道的東西!
聽了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那真的不是一個很健康的習慣吧~(不過後來聽說其實很多人都這樣)


本來一開始我都是買最簡單的日本牌礦泉水居多
這些水大概都是2L要價不到100日幣的多,因為是軟水喝起來口感也很自然
其實我本來分不出來什麼硬水軟水,覺得不就都是水,哪有差很多?
我也很不相信說哪有人分的出來什麼水比較好喝的,沒有怪味的話不就都差不多
然而自從有一次我勿信公司樓下對面再打折的某法國名牌水
看起來高級,但是又有放下身段的價格,特價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適合嘗試的好藉口
沒想太多,看到的隔天早上去公司之前就先買了一瓶

我同事說,這是硬水耶,你可能平常喝慣了日本國內的礦泉水,這個會覺得不太好喝吧?
我還不相信
不是我在開玩笑,我這人真的分不太出來什麼叫好吃或是難吃
除非食材我本來就不愛,或是真的難吃到某種程度
不然哪來的食物我大概吃了都覺得還不錯
水嘛!哪有分什麼喝不下去的咧?我也不是沒去過法國(笑)




但是我錯了..........................
這是我喝過的礦泉水消化的速度最快的一瓶(不是我在說,都買了哪有倒掉的理由對吧!)
也是我每喝一口就難過一過一次的一瓶礦泉水
硬度到底是多少我根本不記得了,可是那瓶水真的讓我覺得食道瞬間在水入喉嚨的時候肌肉自動抽筋縮成一半大小(這當然是很沒醫學根據的說法)
根本就是在喝水為了鍛鍊吞食用的肌肉(是的這也純粹是情緒上的用語)




硬水就這樣被我打入冷宮嘛?
倒也沒有
不過那瓶錯誤的嘗試當然是不會在有機會被我拿去結帳了


最近的新歡還是法國水,就是最上面的照片的姊妹花囉(哪有人這樣放照片,也太遠了吧?)
不過換了一身紅色火辣辣的衣裝
還很透明
最近是用每天一瓶的速度在消費的
這樣說來我可能真的上班一半的時間都在喝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