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裡沒有任何藍色的家具或是裝飾
可是到了傍晚回到家裡卻還是一片深海的顏色


夏天真的來了,7點了太陽還沒來的及收拾他的衣擺



--
難得早點到家
心情也還不錯
把冰箱裡的最後一塊咖哩拿出來
隨便幫自己弄了一頓晚餐



香菇和香菇和香菇
還有剩下的一點秋葵
泡菜,章魚,也是飯桌的常客




晚上去散步
偷偷的去看了一家附近的理髮聽


之前去了幾次的理髮聽雖然設計師人很不錯,價錢那些的也不太算是我很在意的事
那家店也裡我家很近,也沒有換人開或是倒掉
但是每次我去的時候就覺得那個常常站在服務台前面不太像工讀生的小姐臉很臭
第一次我覺得我大概是錯覺
但是連續去了幾次都看到她,而且每次要進去的時候臉就是那麼冷(當然她們日本人不太會有說話不客氣的服務人員就是了)
這位小姐不是不會笑
每次弄完頭髮出來結帳的時候她就會笑給我看
真不知道要說她勢力眼還是眼光太好


上次去買洗髮精,同時有一位年輕的工讀生和她站在櫃檯
年輕的小姐負責招呼我
她連頭也不點的就飄進店裡面(我承認我看起來不是有錢人,跟她也沒見過幾次面,但是通常以日本人的習慣,這種時候她們是會和客人打聲招呼再離開櫃檯的)
同時我也決定不要再進這家店消費




之前看連續劇的時候,裡面有這麼一段對話
一位餐廳的常客結帳完要離開那家餐廳時
客人:對你們新來的服務生說話這麼不客氣,真是抱歉
服務生的頭頭:千萬別這麼說,我們擔心是反而是您完全不提供任何意見,但是默默的決定下次不在光臨本店




是啊,不過那理髮廳生意很好,不差我一個根本被門前狗瞧不起的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