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


在老姊的日記裡看到的東西
進去之後把自己的名字輸入即可





我試了結果在這邊
(網站上有可以把結果的圖片直接連結到自己的網誌的網址可以剪貼,不過我還是想把名字剪掉,所以是自己保存的檔案)


*首先當然是本名(中文三個字)




好無言啊........原來我是這種人(看著粉紅色文字的部分嘆息)
不過不能說完全不準......ㄎㄎㄎㄎ


*再來是本名的日文片假名拼法

再度無言...................好準!
沒錯,這就是我啊啊啊啊啊啊!


*再來是本名的英文拼音




喔喔原來我是這種人............
(我想日文漫畫電影連續劇看多的人應該都不用我解釋了
"噓"就是說謊,騙人的意思囉~~)


*最後是高中大學時代在網路上常用的花名
(假裝自己是日本人...)


唉人會胖可能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大概是這樣子囉~
在某種意義上不能說是不準(但是其實某些部分我覺得其實還............滿準的...)
有興趣的話自己去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