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事情總是在預料之外的時候發生
我在生日的時候總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
就算真的沒有人想起來這是什麼日子, 也不會真的覺得很悲哀


可能我不是那種被人寵過的女孩子,
不會在情人節希望收到巧克力和玫瑰花
也不會在聖誕節想要有個美麗的晚餐或是特別的約會
生日, 又算得了什麼呢?不就是另一個要早早起床梳洗打扮上班和乖乖吃飯的日子


有時候我老覺得這真的是因為我沒遇過一個真的我喜歡上的對象?
或是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誠心的默默接受別人安排的好意的人
對於那種意外的驚喜一類的活動, 我從來沒有期待過




下午, 突然來了電話, 找的是坐我旁邊的另一位同事
打來的是在大陸出差中的我家老大
電話掛了就說要出去買東西的同事帶回來的是小小的蛋糕


雖然只是一件小小的驚喜, 雖然老大也是因為其他在出差的同事剛好提起才知道
小小的蛋糕還是讓我覺得很滿足


原來其實我是很容易被收買的人
只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