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餅乾開來吃了 很好吃
有點像是蛋黃派的蛋糕和餅乾口感的合體
中間的草莓餡有點酸酸的 讚
感覺會讓人想再買來吃
(不過不知道多少錢就是了)

但我現在滿腦子浮滿了擔心
因為我把其中一小包裝帶去學校當早餐
但因為英文老師感冒請假
整天都是我的課沒時間吃
現在 它還躺在學校的桌子上
希望不要被可愛毛茸茸小動物夜襲
齁 一想到就噁心度大增
現在開始祈禱 明天看到它的時候
外包裝還是完好的 :~~

昨天買的酒還是過幾天再喝好了
因為我發現 我睡眠缺乏
這是個很怪異的現象
我之前從沒喝醉過
曾經有的大量飲酒紀錄

1.四杯不同的調酒
因為是我哥調來給家人試口味的
我哥說不要喝太多
因為不同的就混著喝很容易醉
所以我爸媽都只嚐一口
總之最後所有的空杯子都在我的面前
還被我哥ㄎㄟ頭
說我把調酒當果汁

2.學生家長家的飯局
因為小朋友邀我去他家玩
大概八九個小孩在一邊玩
小孩的爸爸很熱情的 邀酒
那天晚上 喝了
台啤 海尼根x3 麒麟 白酒 (胖胖高腳杯)
其中的一杯海尼根還是要走前熱情爸爸又倒給我的
個人還是默默的 乾了(酒量還不錯這種事還是不要太張揚的好)
後來也沒事的騎車回去

不過這次卻覺得詭異
因為 昨天一點多回來又拼了網誌 大概快三點睡的吧
可是我在床上 似乎沒有睡著的感覺
很淺眠 一直覺得自己還有幾條神經醒著的那種感覺
早上也是手機一響就起來了
雖然上班的時間 瘋狂想睡覺
要用力稱開眼睛
可是真的到了午睡時間
我居然完全沒睡著
吃完飯 也沒有特別想睡的感覺
我現在只期待大概十點的時候我可以想睡
這樣應該就可以剛剛好把連續以來的作息不正常調回來
我現在只好奇
昨天喝的那些酒對我的功用是什麼?
難道是提神!!
大家不是說喝酒會比較好睡嗎!!!!!

總之 我現在不敢喝昨天買的酒了
要真的又讓我提神還得了
那就真的成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