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自己差點又要憂鬱起來
拿出幾個月前被點名玩的遊戲來寫
發現寫這個蠻能改變心情的...

遊戲方式:
10+1questions
10+1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在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遊戲開始:
Q.想做的事:
1記得大家的生日 2.開心的過每一天 3.能多省一些錢
4.懂得付出 5.有人可以分喜心情聊天 6.可以一直像現在一樣有時間安排自己的生活
7.找到可以相愛一輩子的人結婚 8.旅行 9.自己蓋一間房子 10.各式手工藝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帥氣熟男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男友(我們全家都會游泳)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自己把自己推進深淵 然後埃埃叫

Q: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懂得感恩

Q: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好多….
書: 紙牌的秘密 蘇菲的世界 惡童日記(三部曲) 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電影: 阿馬迪斯 太陽帝國 蝴蝶君
舞台劇: 舖軌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開始知道要感恩和 愛所有愛著我的人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好多 我很會記恨….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女生 可以話大濃妝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數位像機

Q:寫到這...你累了嗎?
本來就累

Q:未來有什麼計劃嗎?
開心過每一天

Q:想去的國家?
捷克的紅屋頂海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有被記得的感覺 很棒

Q: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種狗?
長毛臘腸狗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我現在沒有愛情 無法選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我很ㄋㄠ 一輩子不敢追人

Q:你喜歡裝色嗎?
不喜歡 但我可能本身就是個很情色的人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都不想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和她們不熟

Q:自己本身是攻還是受XD?或是攻受皆可?
= =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自以為開心的方法 對方不見得覺得有被我報復到 但我有覺得就好(自爽鬼)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想去旅行 散步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爲什麼?
台北 我家

Q: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
不想 我還玩的漫開心的(M)

Q: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
是個在默默裡關心大家的人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
什麼樣算是喜歡

Q:你所做過的糗事?
在哥訂婚時扮演曼陀朱小姐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找一個人告白然後抱著貓兒子和家人在一起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可以每天都很開心的靈藥

Q:想當小孩 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 上班族哪一個? 爲什麼?
大學生 可以重新運用每一分鐘認真學習 或是上班族 現在的生活很好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擁抱

Q:跟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是分手多久後?
永遠無法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會 誰先來送我一份吧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你會怎麼辦?
想辦法改變環境或是自己

Q:當你哪天發現,原來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樣?或你會做什麼?
崩潰-->瘋狂大哭-->狂瘦-->告別圓圓臉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卷阿?
因為大家還是愛寫

Q:被點名的第一個念頭或第一句話?
我可不可以以後再寫

Q:如果可以讓你殺你想殺的人,你要怎麼處理?
如果我有想殺的人 在來考慮

Q:這題是疲勞題~請寫出二十種喜歡吃的食物 ?
1多多綠茶 2檸檬汁 3香GG的炸蘿蔔糕和米腸 4粉圓 5我哥跟大嫂做的漢堡排早餐
6我哥做的匈牙力牛肉湯 7水餃 8山東鴨頭的大腸和爛爛的米血 9紅油炒手
10媽做的甜鹹煎肉 11米漢堡 12布丁 13哥做的養樂多奇異果汁 14媽做的香菇雞湯
15媽做的排骨葛犡湯 16甜甜調酒 17凉圓(彰化名產) 18雪梅娘 19麻署 20米果
(還有PIZZA和焗烤.....)

Q.現在的時間?
AM2:20

Q:王心凌跟陽晨琳誰比較會裝可愛?
楊丞琳

Q:你覺得台灣的籃球明星有救嗎??
和他們不熟

Q:列出自己的五個優點~
1.體貼 2.細心 3.腿長又擅長易容術 4.每天至少上班10個小時以上還覺得輕鬆 5.不會和人吵架

Q:列出自己的五個缺點~
1.想太多易憂鬱 2.時間管理不好 3.話太多煩死人 4.缺乏主動積極 5.現代原始人

Q:送給點你名的人一句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