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只有偵探懸疑小說
我才有看下去的衝動和慾望
所以我一直讓自己處在對偵探懸疑小說禁慾的狀態
希望自己可以先完整的閱讀完一些其他類別的書或是小說
來證明自己的閱讀習慣不是只建立在
對偵探懸疑類型小說的情節依戀上

也或許 好一陣子以來看的書都是自己買的
所以完全沒有要還書的壓力
就更加的閱讀懶散了吧

習慣性把最近在看的幾本書堆疊在枕頭旁邊
妄像可以在睡前 半臥在床上讀些再睡
但又對於提早上床
在內心裡的莫名抗拒
總是期待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在長一些的拖延

最近新買的一本書
是我去買舞台劇票的那天
順便買的
本來只是想去買票
卻也順道的逛了逛麥田的打折書展
想著 除非能讓我看完無法放手
不然還是別被虛幻的外衣和簡短介紹文誘惑

我穿著九公分的高跟鞋
蹲著看了44頁
開始為自己當初的諾言後悔

生死疲勞/莫言
一本章回體的小說 我看了三章
最後 還是買了….


補06.10.02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