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適合認真咧
一認真就很可怕


剛剛認真的寫了一下閱讀
結果給他超可怕的上千字
第一次文章長成那樣
所以現在我應該算是放鬆著工作吧
不然 嚴肅的工作著
大概跟我在台中的時候一樣
什麼都不要了
只為了一種尊嚴和不服輸


最近看完了朋友借我的書
克莉絲蒂的推理小說 一個都不留


一開始只是因為朋友說他看完了
可是根本不知道兇手是誰
要我看看我猜不猜的出來 就借我
之前也看過她的作品
是可以很輕鬆看完有可以感受到懸疑樂趣的書


有時候單純的推理
會少點文字的樂趣
但有時樂趣多了
要讓自己保持著看完的動力
也相對不容易了
至於 要保有兩者的書
好像又更少了



在某種層次上
我還蠻愛日本文學的
是我的精神性在不覺中淺移日化了嗎


不過 我看不懂日文
這還蠻煩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