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の居場所がここだ。」
「起きないと、チューするぞ!」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



vvvvvvvvvvvvvvvvvvv


剛看完的日劇最後一集的最後10分鐘裡滿滿都是讓人想尖叫的台詞啊!!

到最後到最後,還是給人有驚喜的感覺
不愧是這一季日劇裡我最看好的一部

藤木直人雖然已經是笑起來有皺紋的男人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帥得不得了啊!他接下這部連續劇的這個腳色真的是壓對寶!除了他之外或許其他演員來演也不見得會演得差, 可是他的氣質怎麼那麼適合演一個這樣的設定的腳色?真是可怕,明明是毒舌的要死,明明是自戀的要死,明明對感情這回事是笨拙的要死,明明示愛乾淨的要死,最後卻還是能用最適合他的腳色設定的台詞最完美的結束,我愛的到底是藤木直人?還是這齣劇的編劇?還是這齣戲的原著的漫畫家? 我自己都搞不懂了......

至於那個臨陣脫逃的新人,我雖然覺得你也長得不錯,也很高興因為你先投降所以才有個好結局,而且從前兩集開始其實就對你很沒信心,知道你一定會逃走,總之...........你不是演戲的料, 辛苦了, 謝謝、再連絡

然後特別要提的是,武田真治真的好可愛, 跟他平常上綜藝節目那副寡言又不搶眼的表現比起來, 演戲真的是他的本業, 我好愛聽他說話,那個廣島腔怎麼可以那麼讚!


其他呢?干物女萬歲!



就是這樣~v



vvvvvvvvvvvvvvvvvvv

「ホタルノヒカリ」
日本テレビ系列の水曜ドラマ(2007年7月から)

雨宮蛍 - 綾瀬はるか
高野誠一 - 藤木直人
神宮司要 - 武田真治
三枝優華 - 国仲涼子
手嶋マコト - 加藤和樹

全10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