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一直以來是個一針見血的媽
他今天跟我說:"低收入戶"你不要再亂花錢了
現在是M型社會 不存錢會變成窮鬼

我只能臉黑一半默默的在心裡說
是 我熟知社會經濟現況的家庭主婦媽媽
我是低收入戶....
以前都不知道當老師會變成低收入戶
可惜現在已經是事實了 我入錯行
在M型社會裡沉淪
確實會有下流的傾向 :x
(下流社會/大前研一)
可惜你們從小把我當小公主養阿
我直到三年前才看清
現在的社會真的無法跟我親愛的媽媽一樣
當一個知識水平很高的家庭主婦阿~阿~阿~~~


話說
剛剛我媽拿洗好的衣服問我
這件是你的嗎
我說不是
我媽說 怎麼可能不是
這個外套都起毛球了
不是只有你會買便宜的爛衣服嘛
我只好很親切的教我媽辨認
便宜爛衣服的掉牌都很醜陋
所以那件衣服不是我的...

要教人看穿這種事實還真讓人害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