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
該做的工作大概都做得差不多了
明天後天過完今年年底就可以放空空
全部丟到明年再說


可是到底能不能高高興興的過年還不知道
工作就是要幫那麼多部門擦屁股的話,能不能把那些垃圾的薪水都發給我呢?


不談工作,談了就不愉快


早上化妝畫時發現自己其實有好多眼線筆
但是根本沒在用


由上往下
第一個是眼影,STILA去年出的限量版(大概是4月5月的時候吧?),那時候因為沒用過紫色的眼影
也很想要黑色的眼影所以高高興興的買了
之後最常用那個黑色拿來畫眼線
可是STILA的眼影就是很大一塊,怎麼用也用不完



再來是MJ的組合式眼線筆,顏色是最基本的黑色跟咖啡色
本來其實想說有買這一隻黑色的話出門就不用帶那一塊STILA的眼影
問題是到最後還是最常用STILA的黑色眼影,感覺畫起來線條比較清楚也比較顯色
當然MJ的眼線筆也是很顯色啦~沒空的時候也很方便



第三隻也是MJ的
它是算毛筆狀的限量金色眼線液
好久沒用了,不知道到底還能不能用咧...........



第四隻是艾杜莎的眼線筆
金色和黃綠色的配色
當初有一陣子很愛用金色(大概是因為那是跟皮膚色很相近但是又好像會很顯眼)
這隻也是因為金色的關係買的,看照片就知道金色用的比綠色兇很多
不過常常要削很麻煩,不削又太粗不好用,最近滿懶的用的




最後那一隻是植村秀的眼影筆,淺藍色
人家送的可是總沒機會用,到現在還是好好收著,是不是真的送人算了
每次看到它就這樣想
這樣說來我第一次買眼線筆是在機場的免稅店買的植村秀的深灰色
可能因為剛開始化妝沒多久又很不會用眼線筆
試用用了一兩次就覺得自己化起來不好看,也很不會用
最後就送人了
果然我是跟植村秀沒啥緣分,這個很大的化妝品牌的所有產品
我不曾覺得有什麼好用的,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沒想去試過



照完之後又發現我少照一隻



來這邊之後某天在藥妝店買的
總是看很多人用眼線液用的很神
隨便一畫線條都很漂亮
自己明明化妝也畫了一陣子了,但是眼線液卻一直不敢嘗試
所以想說試看看就買了
這隻顏色是純黑色帶有一點金色亮粉,照理來說用起來應該不錯



可是顯然我錯了
它用得順不順是一回事(老實說畫好感覺還不差,雖然需要時間多練習)
但是我不習慣它根本很難乾
對我這種內雙來說用起來完全是個困難
要逼我用好先不要眨眼真的很難很難很難
而且它用完不知道為何久了之後實在不持久
眼色是不暈,但是好像會隨著細紋變的怪怪的,我也形容不好


總之又是一隻用了之後準備束之高閣的眼線液



結果買了半天最常用的還是我的那一塊黑色眼影
反正很大一塊也不擔心用不完~~


下次在來寫寫別的吧~
距離上次照過那堆化妝品之後過了2,3個月
這之間又增加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