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是自己老是沒辦法早點滾上床睡覺


很難得的今天早上9點就到了公司
12點半就肚子餓不過還是弄到1點半才去吃午餐

回來之後下午發生了很多事情
心情不好
原因很多,不過都是些小事


昨天和D經理聊了10來分鐘
晚上又和大姊電話說了快半小時
我知道我總是想的太多
可是我又覺得真的不是很安心

是心虛或是太沒有自信心我還是搞不太清楚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說我想太多

很草莓的原因還是留在那邊
我也不愛作要付責任的事情
或是得付責任的人
叫我做事?沒問題
但是我的完成度可能只有百分之85
這樣能叫我的主管放下心來讓我自己解決嘛?不行!

可是這個在說"不行!"的人
不是我的主管而是我自己
我得主管顯然比我想像的還要再更相信我
問題是這讓我反而很害怕
然而我更清楚的是因為問題根本就出在我的身上



整個很懶散
也很倦怠
情緒也很差
幫忙也幫的很肚爛

不過這些情緒只能放在這裡
只能放到台灣和大陸過年的假期結束
在那之後可能得逼迫自己好轉吧!


星期天去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