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愛上了納豆這門神奇的食物
這食物是愛的人每天少不了
恨的人看到就想逃

不過上禮拜買了以後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到它的好

我也搞不懂,也不是第一次吃了
或許是這家的口味比較和吧~


--
我也很希望我的網誌裡面總是充滿了我高興的事情
我感興趣的消息或是我快樂的回憶

可是事與願違
我許過心願希望自己別老是在抱怨一些事情
但是這些悶在心裡的話到底要消到哪理去?

我不是聖人
有時候覺得說了很後悔
不說又很鳥
把心情展現在別人面前好像一時之間爽快了
但是後面又覺得一點都沒有解決


但願天天都順心
雖然願望成真的那天不知道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