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30 000.jpg

算來在農曆新年期間不回台灣,來一趟日本國內旅行也是第三次了;就算每次總覺得準備時間不夠(畢竟新曆年也才剛過完),農曆年節間不用因為怕被客人跟公司的人追殺而一直顧著公事,再來這期間並非日本連假所以旅遊出資也得以節約,於是就算必須請特休,對我們來說還是很具有吸引力的出遊時期。

今年不用說我們也去玩了一趟,冬天就擔心下雪造成交通不便,當然我們也知道去東北或是北陸之類的地方應該可以看到不少雪景,但我一想到去那邊之前可能要先考慮自己穿的用的可能都抵擋不了北國冬天的寒冷,於是這次還是決定往南邊走,要去哪裡好?想到之前有認識的朋友住在長崎,聽起來好像也不錯。
先來介紹schedule好了,這次去長崎共4天3夜,扣除後一天只花在交通上之外,算是玩了3天;我們先飛到長崎之後,搭巴士往北邊的豪斯登堡前進,展開我們第一天的行程,第2天再從豪斯登堡搭電車回到長崎市內,下午觀光,晚上和朋友約吃飯,第三天從長崎搭電車先到島原玩了一趟,再從島原搭巴士到雲仙,最後一天則是從雲仙搭巴士回到長崎機場,搭飛機返回羽田。


2/3  出發, 豪斯登堡
201102030 001.jpg
(飛機)ANA661 0815~1020羽田空港⇒長崎空港、(巴士)1040~1138 長崎空港⇒豪斯登堡
宿泊:ハウステンボス・ホテル アムステルダム


2/4 長崎市内観光(グラバー園、志らみず、稲佐山)
201102030 002.jpg
(電車)シーサイドライナー 豪斯登堡⇒長崎駅
宿泊:ホテルニュー長崎



2/5 島原(鯉の泳ぐまち)、雲仙(雲仙温泉)
201102030 003.jpg
(電車)シーサイドライナー0900~0927 長崎⇒諫早、(島原電鉄)0941~1049諫早⇒島原
(巴士)1330~1421島原⇒雲仙
宿泊:民芸の宿 雲仙福田屋


2/6 回家
(巴士)0946~1104 雲仙⇒諫早
(巴士)1130~1216 諫早⇒長崎
(飛行機)ANA666 1400~1535 長崎空港⇒羽田空港



相關介紹的話就後面慢慢寫,這行吃喝玩樂的安排是都還不錯,可惜就是移動的時間多了一些,也只能說因為我們預定要去的地方都距離的較遠,所以行程上不是那麼好安排吧!後面就來慢慢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