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不差, 加上其他原因要跟朋友一起去東京
所以就順道繞到去代々木公園去賞花(其實是兩個人一直在照花而已)

話說上禮拜下單, 這禮拜二終於到手的VQ1005本來一直像小媳婦一樣被我嫌到爆
甚至因為試照家裡的近物不成功讓我一度開始懷疑它根本是不良品
不過今天試過之後為它驗明正身
完全是我錯怪它了

今天除了風稍微大一點之外天氣其實很好
所以戶外光線充足相機也很好照相
總之就放個幾張照片來看看吧~


剛拿出來照的前幾張, 這張的氣氛和顏色特別懷舊,雖然我一點也不專業, 分不出什麼叫好什麼叫壞,但是那個色調真是好到受不了


既然是賞花就會出現這種整片都是花根本分不出來哪棵樹是哪棵樹的照片,今天真的開的很不錯說~


整個很笨拙的我用一用才發現明明是要照近物卻用風景的模式拍照, 結果就是這張近處模糊的照片, 其實我也還滿愛的


代々木公園有個大水池,水池邊雖然不是最好的賞花景點,櫻花樹也不是最密集的地方, 不過免不了還是要讓櫻花跟水合照一下囉~


除了櫻花之外的花也來照一下,會開花的樹在日本真的種類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