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color junction start.JPG

最近新迷上的遊戲


原本只是在看google的新增工具欄位時, 只是在找有沒有創新又好用的工具
我的頁面上已經放了月曆, 行事曆, 時鐘, 天氣預報, 新聞, gmail即時預覽, 星座占卜
當然最基本的搜尋欄位也是保留在最上方
搜尋時看到很多rss功能的欄位可以追加, 可惜很久以前我用過rss大概半年,
那時的經驗實在不是很好, 讓我對rss興趣缺缺

遊戲其實也不少, 但是我玩遊戲的能力太差, 太複雜或是操縱技巧要求較高(譬如說要拿著滑鼠當作機關槍掃射一類的遊戲)我都不感興趣
我的黑白棋又很弱
最後選上了COLOR JUNCTION這遊戲


color junction start.JPG
一開始預設是用中級的, 總共225PCS
玩法很簡單, 只要把2個同樣顏色的色塊連結在一起就可以消除, 成功的話就是把所有色塊都消除


第一天玩了一陣子之後
終於玩到沒有剩下的色塊, 高興的趕快留下證據
color junction clear.JPG


接著發現有進階版, 可以玩400PCS
b color junction start.JPG


400PCS當然是比之前的難, 我也沒太認真玩就是了
大概花了兩天, 然後在距離現在一個小時之前........................



b color junction clear.JPG
400PCS也被破解了!!
應該只是運氣好啦~



可是成功率還太低了
還要再練習~

但我有預感大概再過1個禮拜
我可能就會厭倦的把它刪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