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放假前一天去品川回程被放鴿子的轉車時間
中途先去買了週末要看的電影的票


原本想要連看蟲師和東京トワー兩場一起解決
只是想起以前曾經作過相同的事情
最後還是作罷
一方面也是週末根本不想早起吧!




蟲師已經上映了有一兩個星期了
今天去看的時候發現不像上次根本提前兩小時到還買不到票的さくらん
而是還有一些空位
總之不管會不會坐滿,自己都是事先買好票的人,也沒啥好擔心的



蟲師打著大友克洋的招牌,還有很多位有名的演員,從年前就一直陸陸續續的有做宣傳
再加上小田切當主角的片,4月上了蟲師和東京タワー這兩部片
這陣子到書店真的是沒看到小田切當封面的雜誌真的是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很多人覺得蟲師本來是部感覺意境很不一樣的漫畫,如果變成真人演出很難想像到底能和原作有幾分相像?
有人抱持觀望,也有人光看劇照就已經絕望
我是因為小田切的關係還是很私心的保持著希望去看就是了




劇情來說因為是有看過原作的關係
沒有什麼太驚喜的
而大友導演處理畫面的效果非常好
加上真的到荒郊野外取景的關係
和原作的相似度很高,完成度也很高
裝扮方面來說各個演員的服裝和小道具都做很的細緻
倉井優在電影裡面的腳色和氣質讓我覺得很喜歡(可能是我看過他演過幾個角色裡最喜歡的一次了)
小田切把蟲師的腳色演的很活,但是其實和原作裡的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
原作的ギンコ好像更沒有存在感一點,可能這種角色在電影裡面還真當不了主角吧~
但要說小田切是主角,他反而又像是裡面最沒有特別感的人似的
裡面的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的味道,自己與眾不同的地方
像是藉由每個人的性格和味道,把整部片渲染成色彩繽紛



而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大概就是結局的部分了
很大部分是因為有點太噁心的畫面
我還真的對那種像是爛泥巴的東西很沒輒
也不知道到底最後那個結局是想表現什麼
原作是像單元一樣的漫畫,所以都是一話一話的劇情
沒有連貫的看也不會看不懂
可能要拍成電影就得想個像樣的結局
但是對我來說還不夠適切吧~





接著下面還會再去看"東京タワー"和另一部松山ケンイチ演的"神童"
這陣子想看的電影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